沙特阿拉伯总检察长赴土耳其调查卡舒吉事件

2018-10-30 22:29:5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沙特阿拉伯总检察长谢赫·萨乌德·穆吉卜定于28日抵达土耳其,与土方人员会面,调查沙特籍记者贾迈勒·卡舒吉遇害事件。

美联社28日以土耳其人士为消息源报道,沙特总检察长将与土方调查人员讨论调查最新进展。只是,沙特方面没有发布这项行程。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26日说,沙特总检察长穆吉卜几天后将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与土方官员会面。

穆吉卜是继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之后赴土耳其调查卡舒吉事件的高级官员。哈斯佩尔22日访问土耳其,介入调查。她从土耳其回国,25日就调查进展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汇报。据新华社

1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