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举办“星光守护”交通安全公益活动

2017-12-24 21:24:3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日前,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下,交通安全公益联盟成员中国人寿财险走进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在兴国平川中学举行“星光守护”进百所校园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向全校师生捐赠交通安全书籍、教具、反光标识等物品。

中国人寿财险举办“星光守护”交通安全公益活动

活动突出传授学生“知危险 会避险”和“被看见才安全”的交通安全理念,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及风险防范意识,并赠送“星光守护”反光贴,提高其在夜晚、雾霾天等暗光环境下的可识别性。来自中国人寿财险及赣州交警支队的明星讲师,分别以“被看见才安全”、“遵法护安全”为主题,为现场1900余名中学生上了一次生动的交通安全体验课。现场人员共同宣誓,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交通安全是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少年儿童更应该得到全社会的重视和保护。据悉,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涉及未成年人的交通事故的发生,自2017年9月开始,中国人寿财险积极发挥“交通安全公益联盟”力量,助力社会交通安全提升,在100所交通事故易发地、农村留守儿童较多、城乡结合部等类型学校实施“星光守护”-“星光100”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利用“交通安全魔法箱”等专业教学工具,为在校师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及风险防范意识,并赠送“星光守护”-3M高质量反光贴,提高其在夜晚、雾霾天等暗光环境下的识别性与防护力。目前该项活动已接近尾声,活动覆盖学生人数12万余人,受到学校、家长、孩子们的广泛欢迎。

现场还举行了“星光守护”2018征程启动仪式。中国人寿财险章海峰副总裁、江西省分公司郭新武总经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马继飚警官、赣州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朱雄武、3M中国有限公司沈良俊经理共同开启2018年“星光守护”新征程。政企牵手,爱心齐聚,中国人寿财险将继续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发挥保险价值,坚守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莹莹星光”守护更多孩子的安全之路。中新网12月20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