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甘家口大厦历经66天升级改造重新开门迎客

2019-12-20 22:55:4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历经66天的升级改造,甘家口大厦昨天重新开门迎客。

9时刚过,在甘家口大厦东侧门前的空地上,已聚集了几十名等待商场开门的顾客。商场的玻璃大门里,保洁员正做着开张前的打扫工作。9时半,商场大门打开,82岁的王女士和邻居乐呵呵地走进商场,邻居掏出手机,按下了快门。记者在商场里逛了逛,发现一些服装品牌推出了优惠活动,也有一些摊位仍在装修。来逛商场的顾客中,大部分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还有带着孙子孙女来的。

甘家口大厦相关负责人介绍,历时66天的全面升级改造,甘家口大厦升级为集购物、娱乐、休闲、社交于一体的社区生活中心。本次调整主要涉及1层至5层区域,调整后所有品牌专柜实现形象升级,品牌集合度大为提高。根据顾客调研分析,大厦还进一步优化了品类结构,引进了不少人气品牌,同时引入了新零售进口商品集合店、美妆集合店京津冀首店,打造了多个名品概念店。

前期调研中,甘家口大厦注意到周边居民对电影院、产后修复等服务业态需求较高,但周边优质供给较少,此次升级也重点完善了综合服务功能,引入了主题影院、产后修复中心。目前产后修复中心已开业,影院将于近期开业。在保留原有6层主题餐饮组合的基础上,甘家口大厦引入了不少新的品牌餐饮。此前的儿童娱乐中心转型为成长乐园,打造了多种主题场景。

甘家口大厦是北京市“一店一策”引导传统百货升级中率先重装亮相的商场。为推动传统百货转型升级,北京市商务局今年制定了《北京市传统商场“一店一策”升级改造工作方案》,并确定了10家传统商场转型升级试点名单。升级改造工作根据不同商场的开业时间、设施设备、功能定位等因素,对传统商场的软硬件情况、销售规模等各项指标综合评估,对商场进行“一店一策”升级改造。本报讯(记者 马婧 李环宇)

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马婧 李环宇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