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联合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莅临德邦快递开展快递产业调研

2019-12-27 10:46:4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12月23日上午,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黄祥谈等一行人莅临德邦快递,联合开展快递产业调研。调研活动突出“搭平台、重实效”,创新活动形式,实地考察,切身感受快递产业新业态,探讨与德邦快递战略发展相匹配的快递项目融入现代化经济体系实施路径。

调研过程中,高宏峰会长对于德邦快递大件市场的市场切入点给予期待和支持,对于其业务相关工作的开展加以肯定和指导。高宏峰连续两年参加德邦快递的金砖颁奖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德邦快递作为中国快递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快递协会的工作,充分体现了企业积极奋进的文化精神,为共同建设快递行业的新发展做出了贡献。

当日下午,中国快递协会与福建省交通厅、福建省发改委联合组织主要快递企业与福建省政府相关部门及相关区县负责人在沪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一年来推动快递业在闽发展成果,研讨进一步推动福建快递业集群发展,加快推进更多高质量快递产业项目落地。

会上德邦快递介绍了下一步在福建的投资发展规划及需求,同时与福建省相关部门的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及项目对接。福建省发改委总规划师江智光表示福建大力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大力推动企业土地购置、车辆通行、通关便利化、园区建设等问题的解决,希望快递企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进福建快递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