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综合保税区获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

2020-06-26 09:42:5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综合保税区是设立在内陆地区的具有保税港区功能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由海关参照有关规定对综合保税区进行管理,执行保税港区的税收和外汇政策

记者25日从安徽省安庆市政府获悉,安庆综合保税区获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安庆也成为安徽省第四个拥有综合保税区的城市。

安徽省地级市安庆地处长江中下游。据安庆官方发布,安庆综合保税区依托安庆(皖西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行扩区升级,规划面积2.23平方公里,按照规划具有四大功能区,即口岸通关作业区、保税加工区、保税物流区和保税服务区。

根据批复要求,安庆综合保税区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开展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等业务,着力打造加工制造中心、物流分拨中心、销售服务中心、研发设计中心、检测维修中心。验收合格后,安庆综合保税区享受现行综合保税区相关税收和外汇管理政策。

目前,安庆综合保税区建设、招商等工作正在加紧推进中,预计2021年6月底前完成综保区基础设施建设。安庆综合保税区正式运行后,将是继合肥综合保税区、芜湖综合保税区、马鞍山综合保税区、合肥经开区综合保税区之后安徽第五个综合保税区。

中新社安庆6月25日电 (记者 张俊)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俊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