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核发起帆电缆、国联证券等6家企业IPO批文

2020-07-04 13:36:2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中国证监会3日发布消息称,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协创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有数据显示,上半年A股IPO数量和金额同比大增。近日,普华永道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IPO市场的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A股IPO保持强劲的势头,IPO数量和融资金额均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上半年共有118只新股上市,融资总额为1393亿元(人民币,下同),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84%和131%,平均融资额为12亿元,而去年同期仅为9亿元。中新网北京7月3日电 (记者 陈康亮)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陈康亮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