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 科技与时尚相遇“初见倾心 再见痴心”

2020-09-30 21:07:2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继三星GalaxyZFlip Thom Browne限量版之后,三星再次携手时尚品牌ThomBrowne推出了三星GalaxyZFold2 5GThomBrowne限量版,延续了“科技与时尚相遇”的传奇。

精致的包装盒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浓郁的时尚品味,Thom Browne的深灰色调与三色条纹随处可见。在限量版的套装内,包含了三星GalaxyZFold2 5G、三星GalaxyWatch3以及三星Galaxy BudsLive

受Thom Browne的标志性西装色调和品牌设计风格的启发,三星对手机、配件,乃至包装的设计风格统一进行了大胆改版。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限量版及其配件如收藏品般,收纳在精美包装之中。

Galaxy Z Fold2 5G ,强化了Thom Browne的品牌格调。时尚外观的表面是柔和哑光灰色,使品牌的标志性条纹更加突出。

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是对立与统一之美的现代演绎,上下贯通、左右均衡的色彩标志,传递着“看似有界,实则无界”的科技美感。

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的外部屏幕采用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内部主屏幕采用了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轻盈精致平整顺滑。

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展开之后,内部主屏幕会显示百叶窗动态画面,而这动画则是Thom Browne品牌的核心办公室美学。应用程序的图标,也进行了Thom Browne风格化处理,还加入了专属滤镜等应用。

当然,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不光在外观、UI进行了设计化处理,在配置上也做到了极致。搭载高通领先的高端旗舰骁龙865+处理器,性能强劲,应付日常使用或是大型3D游戏等场景不在话下,再搭配4500mAh的电量,续航更持久。

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套装内的配件也非常丰富,可以让用户有更多样的选择。

Galaxy Z Fold2 5G的隐形铰链使用了60多个元件,但并没有对产品的厚度、重量以及可靠性造成影响。同时,为了有效减少机身和铰链间隙的灰尘与其他细小异物,Galaxy Z Fold2 5G对防尘纤维技术进行了创新升级,不仅使用了革命性的超微割技术缩短了纤维长度,减小缝隙,又进行了纤维成分的改良及密度调整。

1
来源: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