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竟然因“排放超标”在新加坡吃罚单

2016-03-13 15:39:47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据美国媒体Autoblog 3月8日报道,一位特斯拉Model S的车主在新加坡因“排放超标”被罚款10880美元(合70870人民币)。

报道称,车主Joe Nguyen在香港花5.1万美元(约合33.2万人民币)购买了Model S,将其带回了新加坡。根据新加坡规定,新车需要通过长达几个月的检测。根据新加坡政府车辆碳排放(CEVS)标准,车主可收到退税额度的金额为10880美元。然而让他震惊的是Model S在测试后被认定为“非环境友好车型”,被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处以上述金额的罚款。原因是该车每公里要消耗444千瓦时电量,被认为使用太多电量而成为“污染源”。

根据LTA的规定,对于所有电动车辆,电能源消耗标准是每瓦时0.5克二氧化碳。而Nguyen的Model S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222克,属于严重超标。

据悉,马斯克在知晓此事后也感到匪夷所思,并称他已经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就此事进行了洽谈,李显龙表示会调查此事。

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芳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