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境内年产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奠基 减排节能促转型

2016-03-13 15:40:3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甘肃白银境内“年产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10日奠基。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中心主任王守田表示,新能源汽车是环保汽车,从国家节能减排的发展趋势来说,它能替代一部分燃油车的市场,从节能、减排等方面为社会做出贡献,也将促进当地经济跨越转型。

这家企业财务总监张玉珠表示,近年来,伴随着国家对电动汽车行业的政策性支持与技术发展,中国已步入新能源汽车发展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期,政策支持的力度也依然保持坚挺。

张玉珠透露,新能源汽车生产的同时,配套设施的建设也很重要,将来也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制造安装新能源汽车的“加油站”——充电桩,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使用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新能源汽车在西北地区的推广使用。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玉桃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