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打造新能源汽车“生态圈”今年建3万个充电桩

2016-03-13 15:41:47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今年我们预计会销售3.5万辆新能源车,在北京要建大概2.5万个私人充电桩、5000个对公充电桩。今年下半年,我们会在京建立起世界第一的、国家机关和公务员分时租赁系统,然后全国进行推广。我们还会成为国内最大的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商,拥有一万辆纯电动汽车供分时租赁。”昨天,北汽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副总经理张勇等负责人分别向记者透露了很多关于“京牌”新能源车的好消息。

续航里程400公里

新能源车

昨天9时许,在北汽新能源公司内,几辆崭新的EV260引起记者的好奇。据介绍,这辆新车续航里程达260公里,目前市场上已经可以预订。记者了解到,在最为核心的产品层面,北汽新能源着重规划了“大中小”、“高中低”、“234”产品战略,具体来说,“大中小”、“高中低”指的是产品级别上要覆盖高、中、低各级别车型及大、中、小各车型尺寸;“234”指的是产品续航里程将主要集中在200公里以内、200至300公里和400至500公里,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今后,北汽新能源会有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

今年北汽新能源主推的新车中,一款由巴塞罗那研发中心打造的国内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很快将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掀开神秘面纱,它也是结合了消费者意愿的豪华纯电动超跑,超过3万多名的北汽新能源用户为这款车提供了数据反馈与建议。据了解,该款车型为国内首次采用碳纤维车身,在完美体现纯电动汽车纯净自然、绿色环保的同时,最高车速可达260公里,满电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性能直指特斯拉。

除了全新的纯电动超级跑车,北汽新能源的无人驾驶技术也将如期而至。由于拥有海外研发体系的强大技术支持,北汽新能源的无人驾驶技术近两年来发展迅速,即将进入场地测试阶段。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还设有无人驾驶技术体验环节。此外,“十三五”产品规划里,北汽新能源在国内第一个量产的同特斯拉相同路线的全新产品会,还会打造3款明星车型,年销量突破10万辆。

1 2 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孟环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