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启

2018-06-08 15:06:2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以“悦享安全,文明童行”为主题的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为众多的小朋友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儿童道路安全隐患不断上升。为进一步增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公安部、教育部及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通知,号召积极落实校园交通安全教育。201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率先响应号召,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全面启动“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进校园活动,广泛带动经销商、车主及员工作为志愿者,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科学化、规模化、常态化的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