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上市

2018-08-04 23:45:3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日前,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上市。作为雷克萨斯“YET兼融之道”理念的集大成者,全新ES在设计、性能、匠艺、科技等方面大胆突破,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27.9万—46.8万元。

全新ES更长、更宽、更低,车身线条更为流畅立体。首次采用的纵向纺锤形格栅,配合“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再辅以渐进式折线,将一触即发的动感态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基于全新GA-K平台开发的全新ES,拥有极佳的操控表现和迅捷的动力响应,加之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后悬架、高精度电动助力转向EPS、大量采用的高强度钢材等,保证驾驶者在多种驾驶情境下,享受身随心动、收放自如的快感。

作为混合动力科技的引领者,雷克萨斯在全新ES 300h上搭载了全新一代全混动科技,配备了全球量产车型中热效率出众的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全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以及布局更为合理的镍氢电池组,不仅最高纯电巡航时速可达120km/h,还拥有百公里4.2L的超低综合油耗。而对于钟情个性化运动风格的消费者,ES车型还奉上了首次诞生的F SPORT版本——全新ES 260 F SPORT。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