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版哈弗F5:高超技术,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专业

2019-07-11 17:56:1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目前的汽车市场非常具有竞争力,但很多人都把重点放在SUV上。近年来,汽车行业的SUV发展非常迅速,而国内众多自主品牌的发展也越来越好,像哈弗和吉利等等。我是2018款哈弗F5 1.5T的车主,说到买车我始终强烈支持国产车,哈弗F5也是我人生的第一辆汽车,很多朋友问我这车怎么样,这台车我已经行驶了大半年了,下面我就说一下自己的感受。

不凡颜值,令我一见钟情

初见哈弗F5时可谓让我恋恋不舍。它那凌厉前杠、大嘴式进气格栅、犀利LED大灯,以及侧面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和溜背式的造型,集超高颜值与潮派气质于一身。除此之后,哈弗F5更有极致品质的内饰设计。红色运动座椅释放年轻的热情奔放、D形运动方向盘驾驭起来更加彰显个性、环抱式太空座舱在同龄人面前更有格调。外观内饰设计感满满,让我这个颜值控一见钟情!

智能安全,陪我出行不孤单

当下年轻人可以说是一群孤独患者,生活的压力,感情的压力,工作的压力让我们喘息不得,我也是这样的一个年轻人,但自从我有了哈弗F5生活也从此改变了。

取用5感新国潮哈弗F5的安全感服用。硬性层面,哈弗F5的车身采用65%的高强度钢打造,拥有1500兆帕的抗拉强度,“钢筋铁骨”给予铠甲守护;软性层面,哈弗F5提供量级碾压同级的“无限量”最In娱乐体验,涵盖2000万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双管齐下,为年轻人提供一个集安全与娱乐一体的私密空间,摆脱不安和孤独。

动力十足,像风一样的男子

我是一个喜欢追求刺激的人,喜欢做一个像风一样的男子,所以我的车也必须要像我一样充满动力。

作为一款运动轿跑型SUV,哈弗F5搭载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高达95%的超高传递效率以及 285N·m的最大扭矩,总是让年轻人激情常在。在工程师对车辆底盘专属运动调校下,哈弗F5百公里加速轻取9.7s优异成绩。想耍丧?一脚油门下去,呼啸而来的推背感让年轻人瞬间满血复活。

智能黑科技,驾车更省心

智能化正在慢慢将我们的生活“包围”,每一位年轻人都在无限地与智能生活靠近。而汽车已经用事实告诉大家,智能科技时代已然到来,汽车的高智能更已无限接近未来水准。

哈弗F5搭载Carlife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手机操作系统。与手机相连接后,便可以通过APP来操控车辆。比如,可以远程开关空调、开关引擎、远程鸣笛闪灯、查看车辆信息等,足不出户一切尽在掌握。更重要的是,还为用户提供了7*24智能私享管家,实现全时资讯、天气、导航等全领域服务。安心开着哈弗F5不用担心自己脑子不够用,一切尽有哈弗F5帮你解决。

高超技术,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专业

对我个人来说,我觉得哈弗F5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最令年轻人满意的一款车,因为它秉承着宁愿舍弃也不愿产品不专业不合格的理念,也正因为这样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

2018年哈弗成功跨入500万辆俱乐部,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SUV品牌,创下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作为哈弗品牌的新晋网红,哈弗F5与哈弗的 SUV基因一脉相承,以专业引领SUV新国潮,以实力获得年轻人认可。

总之哈弗F5带给我的感觉就是年轻时尚,和朋友一起外出的时候选择它也让我赚足了面子,而且现在哈弗也推出了巨大的优惠政策:综合优惠17000元,包含现金优惠65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6500元,这么超高性价比的一款车型,怎么会让人不动心呢?如果你想买一辆车的话,不妨入手哈弗F5,我相信它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