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哈弗M6五年超长贷 只需1.5万全包落地开回家

2019-07-22 12:11:5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自2000年起,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曾经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是奢侈品的汽车,现如今也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人们的必需品。到了2010年,受全球化和制造红利的影响,中国的经济得到了飞跃的提升,毫无疑问的,中国汽车市场也迎来了爆发期,成为了全球第一大市场。至今,购买汽车更加的简单了,汽车品牌可选择性强,购车方式多种多样,还有购车政策的加持。但是,不论怎样,对于一些家庭来说,购车的金额依然是不小的数目,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来说,即使贷款购车仍难以抗住生活及购车的压力。

目前以10万以内的车型分析来看,基本上的贷款购车分期最多是3年。举个实例,比如说宝骏530,按3年的分期,8.38万元的车型计算,每个月也要还贷2500元左右,重要的是,这种优惠政策,一般都不会按照等额的还款方式计算。

房贷可以30年,车贷超3年又如何?

为此很多人会问,房贷可以30年,装修贷可以5年,为啥车贷就不能5年呢?其实,5年分期的车型还是有的,但是屈指可数。在10万级别的车型中,或许只有2019款哈弗M6能干出这样惠民的好事。

目前2019款哈弗M6只需1.5万全包落地开回家,五年超长贷,并且月供只需要1298元,相比刚刚所说的月供2500元整整少了一半。如果购买8.2万的顶配车型,首付只需要1.8万元,月供1601元,相比3年分期,月供也要少将近40%。这对于普通工薪族来说,压力降低了不少,而少了这一半的月供,则是可以用于后期的用车费用,让消费者更加轻松的享受到有车一族的美好生活。

惠民政策几乎覆盖哈弗10万以内级别车型

除了刚刚所说到的1.5万首付加5年超长贷款之外,如果你是五菱宏光、宝骏510或是微面车主想换购新车,那么可能只需要首付几千元就能开走哈弗M6。就目前来看,还没有哪一个车型能有这样惠民的金融政策,这也体现出哈弗品牌在关于消费者的诉求方面,做到了极致的关照。

哈弗所推出的5年超长贷款,几乎覆盖10以内级别车型。除了哈弗M6之外,哈弗H2、哈弗H4、哈弗H6运动版以及哈弗H6coupe智联版均可享受5年超长贷款的金融政策。再加上超低的月供以及首付,让消费者不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购买不同级别的车型,同时让消费者无需担心预算不足,换代压力大的问题,相比其他的3年车贷而言,哈弗的5年超长贷款,可以说就是目前广大消费者刚需的金融政策。

总结:

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的领导者,一直以来,都以超高的产品力水平回馈广大的消费者,以“专业、专注、专家”的造车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真诚的服务。从2019款哈弗M6的全面升级和金融政策可以看出,2019款哈弗M6不仅在产品力方面全面升级,而且在购车政策方面也做足了功课,减缓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其5年超长车贷,更是覆盖了10万所有级别的车型。所以说,哈弗品牌是为消费者而生的优秀品牌!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