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全球车”的福利!“三重豪礼”来临

2019-08-01 10:07:4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相信大家最近一段时间都被肖战,王一博领衔主演的《陈情令》刷屏了,这这部有大IP《魔道祖师》改编的网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成为了古装剧里的一匹黑马,不仅取得了观众的喜爱,更是让各大媒体一致好评。就连人民日报都点名表扬该剧展现了国风之美。

作为一部古装剧,自然少不了侠义情怀,《陈情令》的故事和人设,很自然的让观众想起了小时候看的武侠小说。熟悉的恩怨、家族(门派)的乱斗、恩怨与交手,都服务于人物的爱恨纠葛。这就是所谓的“新时代武侠”。那么说到“侠”,你会想到什么呢?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人,一把从不轻易出窍的刀,但是遇见需要帮助的人却从不低调,这就是“侠”。

而在现在“侠”却很少存在,但也不是没有,像哈弗F7就是一个真正的“侠”。当今汽车品牌和车型种类多如繁星,本身做到良心就极为不易,却又在极具性价比的基础上在送出“三重豪礼”!你可能觉得哈弗F7疯了,其实不然,哈弗F7只是想让更多的人,能在同等级之中选择更好的车。

“全球车”的福利!“三重豪礼”来临

炎热的夏天总是让人烦闷,而哈弗F7的“三重豪礼”无疑成为一阵清凉的微风吹在大家心头,即日起,凡购买哈弗F7的用户即可享受现金礼5000元,置换礼4000元,金融礼9000元,至高18000元的综合优惠,可谓力度空前。本就以高质价比著称的哈弗F7,通过这次夏季钜惠活动,以强者之姿,再次震撼来袭。

在海外上市的哈弗F7是作为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凭借强悍的综合产品力和卓越的品质,被俄罗斯人民亲切地称为“城市英雄”,受到俄罗斯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喜爱。在国内SUV市场,哈弗F7更是树立了智能网联和智能安全的市场新标杆,以前沿AI智能科技创造人车生活全新体验,使得用户群体不断壮大,哈弗F7自去年11月正式上市以来,已实现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累计销量突破8万辆,成为SUV新车市场中名副其实的“爆款”,为广大SUV消费者所瞩目。

“驱热神器”,哈弗F7使你享受清凉夏天

对于一辆动力储备充足的汽车来说,完全不用担心因为空调而导致的行驶动力不足的问题,哈弗F7就能够给用户带来这种感觉,用户普遍反映,在日常驾驶中,在哈弗F7上开启空调后,无论起步还是平稳加速,几乎觉察不到空调压缩机在工作,足见哈弗F7发动机强劲的功力。以1.5GDIT为例,该发动机能迸发出124kW的高功率和285N·m的大扭矩,甚至超越了某些合资品牌同排量的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在1400转至3000转,这款发动机都能输出最大扭矩,为空调压缩机提供稳定的强动力,让驾乘者尽享一路凉爽。

智能互联加身,炎热无影无踪

哈弗F7的亮点之一就是智能科技的应用,整合了AI超级语境、智能娱乐、车联网等众多“黑科技”的智能互联系统使得哈弗能够在盛夏为你提供优雅从容的出行体验。

夏天开车大家都会遇到这种情况,随着温度变化,空调温度变得不在合适,那么调节空调温度就是难免的,但是手动调节将会使注意力分散,造成安全隐患,而哈弗F7的AI超级语境功能,让你只需“动嘴不动手”就能完成对空调的操控。另外,哈弗F7的AI超级语境搭载国际语音识别一线大厂思必驰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响应速度快,准确率超高,带来非常流畅的语音操控体验。

AI超级语境够吸引你了吧,这还不够,哈弗F7还有车联网功能。在盛夏用车时,你只需提前几分钟用手机远程功能来启动发动机和空调,稍后当你进入车内时,迎接你的将是“秒凉”,让你彻底告别刚上车时被烘烤的“难忍”。手机远程控制功能不仅能用来启动发动机和空调,它还能让你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对爱车的状态尽在“掌”控之中。

有句话叫做“心静自然凉”,抵御盛夏当然不能只靠空调了,拥有一个好心情照样能够拥有“清凉”的感觉,对此哈弗F7又有新招数,哈弗F7的智能娱乐系统拥有超丰富的音频娱乐节目,基于4G网络的车载高速WIFI,把2000万+QQ音乐和10万档考拉FM节目一网打尽,你完全可以用语音尽情点播你最爱听的歌,当优扬的旋律在车内流淌,盛夏的燥热与烦闷也随着飘散而去。

360°智能守护,舒适又放心

在安全方面哈弗F7定义了SUV界的新标杆,因为哈弗F7拥有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使得用户在夏日出行时多了一份安心和保障。常言道“夏日炎炎正好眠”,盛夏开车人很容易犯困,这可是安全行车的头等“杀手”,哈弗F7的驾驶疲劳探测功能能将驾驶者从瞌睡的边缘及时“拉回来”,确保行车的安全。LC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能让驾驶者在天气多变、夜间行车增多的盛夏,降低路况观察难度,减少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的机率,从而让行车更安心。

小结:

作为中国首款“全球车”,专注SUV十余年的哈弗对其投入不可谓不大,哈弗F7是完全按照当今全球化思维、全球技术标准去打造的。也正是因为它满足了广大青年的需求,所以它迅速成为了“人气爆款”,在海外也拥有着良好的口碑,事实上,哈弗F7已经打破了传统SUV的牢笼,充满个性的它不在单单是一辆代步工具,更像是一个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小天地”,让用户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纵情遨游,你想让哈弗F7成为守护你的“大侠”吗?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