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哈弗M6享受哈弗5+1钜惠政策

2019-08-02 10:40:2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句话想要表达的意思是后期养车的费用负担很重。不过,现如今应该还要再加上一句话,“买车容易,上牌难,养车亦难”。无论是牌照还是后期养车的费用,对于如今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让人头大的事情。

现在虽然说可以贷款买车,但是首付也是一笔不小的钱,每个月的车贷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再加上后期的养车费用,对于工薪一族来说负担还是蛮大的。因此,从买车开始,首付,上牌,保险费,后期费用等这些都是需要考虑进去的,这么一算,就导致了很多人对购车失去了欲望。不过,即使是这样,也不代表完全不能买车,比如说购买哈弗M6,就可以享受哈弗5+1钜惠政策,而这个5+1钜惠政策能够很好的解决从购车到后期费用大的问题。那么,这个5+1钜惠政策是怎样的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1.5万全包落地?哈弗M6亏本卖?

就像刚刚所说的一样,从购车到后期费用,让很多人觉得负担很大,失去购车欲望。而哈弗“1+5”钜惠政策则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人性化政策,简单的来说,购买哈弗M6,1.5万全包落地开回家,并享受到5年超长贷期!何为全包呢?也就是说,只需要首付1.5万,不仅送保险还会送牌照,这样一来前期购车的三个烦恼就统统解决了,非常的简单直接。

而五年超长贷的好处在哪?举个例子,如果你购买一辆10万的车,首付两万,还有8万贷款需要三年还完,算上利率的话,一个月需要还贷2500元左右。如果再加上后期的养车费用,每个月至少要4000元左右,对于工薪一族来说,压力真的不小。

如果购买6.6万哈弗M6,享受“1+5”金融政策的话,首付只需要1.5万,月供只需要1290元。那么也就是说,选择哈弗M6的话,一个月车贷加后期的养车费用,也仅仅是选择其他车辆的一个月车贷,可以说选择哈弗M6是真正告别了购车压力。

换车也不用担心,有专享优惠!

除了在前面提到的优惠政策外,哈弗品牌还专门为有换车意向消费者推出了一项惠民政策——如果你是五菱宏光、宝骏510或是微面车主想换购新车,那么可能只需要首付几千元就能开走哈弗M6。也就是说,你不仅不用考虑去哪里卖掉你这款车,也不用担心卖的价格合不合适,如果你想换车,只要另给首付几千元,就可以原地开走哈弗M6。就目前来看,还没有哪一个车型能有这样惠民的金融政策,这也体现出哈弗品牌在消费者的诉求方面,做到了极致的关照。

钜惠政策可不单只有哈弗M6,惠民自然是惠到底!

此外,哈弗所推出的5年超长贷款,几乎覆盖了10万元以内级别的车型。除了哈弗M6之外,哈弗H2、哈弗H4、哈弗H6运动版以及哈弗H6coupe智联版均可享受5年超长贷款的金融政策。因此,如果你对哈弗其他的车型感兴趣,也同样能享受到5年超长贷款的金融政策。解决了消费者因为需求不同,对车型需求不同的问题,同时让消费者无需担心预算不足,换代压力大。

总结:

有很多人想知道,在整体车市发展不容乐观的情况下,为什么哈弗销量那么高,为什么哈弗值得消费者信赖?而刚刚所说的这些诚意满满的钜惠政策,就是原因之一。哈弗在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从来不会忘了消费者的需求,在最大的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各种诉求。不管是从产品品质上还是从购车政策上,哈弗都是如此的真诚,如此的贴心。而现在所说的1.5万全包落地,5年超长贷款政策,更是非常适合目前大部分的消费者,让消费者能无忧购车。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