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找回少年真我 不止陪伴那么简单

2020-01-07 11:25:38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现在的年轻人焦虑吗?他们到底在焦虑什么?

数据显示:96的人都有焦虑的事情,其中54的人每天都在焦虑。当代年轻人的焦虑程度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而且,焦虑已经不再是一个形容词,而是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常常感到焦虑的年轻人既对自己当前的生活状态十分不满,但是也没有明确的生活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每天在嫌弃自己赚的少、没有一份光鲜的职业、升职无望、爱情没着落的焦虑中挣扎然后刷着手机上的毒鸡汤继续做一只没有梦想、没有目标的咸鱼。

国家统计局和民政部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的结婚率仅为7.2‰,创下了近十年来最新低。经济越发达的地区结婚率越低,比如上海、浙江、广东、北京等等。面对经济压力和环境等因素,有钱的不想结,没钱的结不起。

面对疯狂飙升的房价,与日俱增的生活压力,年轻人觉得,有趣的生活远比结个婚更能带来安全感。比如周末晚上约上三两个好友,开着哈弗F5,小酌一杯,轻松惬意。(温馨提示:喝酒不能开车哦,但是可以叫代驾啦)

为了让年轻人生活更轻松,给疲于生活奔波的90后,哈弗F5送上最实在的优惠政策:综合最高优惠2万,缓解当代年轻人的买车焦虑。当梦想需要被成就,生活需要被理解。曾豪言仗剑走江湖的我们,依靠哈弗F5给出新春第一波巨额福利,让我们在生活的压力大山之下看到了一丝希望!打破生命仅早高峰宿命!

哈弗F5打造绿色智能化超安全空间

三十而立的我们,身份角色上也开始发生诸多转换,有的也许刚晋升新手奶爸,必须时刻关注着宝宝的健康状态,奶粉要喝进口的,尿布要用大牌的...哈弗F5也和每位家长都一样,时刻关心着车内乘员的身体健康。初为人父的90后或许经验不足,哈弗F5则已是纵横沙场多年的老司机,它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制造工艺,采用环保材质的车型,有效降低车内有害物质,保证了车内每一位乘员的身体健康。

除此之外,哈弗F5使用高新科技带来全方位呵护,内部安装智能安全、实时监控车辆状态、紧急情况最大程度规避风险、发生事故后及时自动报警救援等,事无巨细地从全方位隐患处保障车内乘员的人身安全。

不止陪伴那么简单,哈弗F5找回少年真我

生为一个男人我们身上背负着许多角色:是儿子、是丈夫、是父亲,但总有那么一刻,我就希望我只是自己。忙完繁琐的工作之后,卸下职场的伪装,在车上安静地听首属于自己的歌,沉淀自己的情绪压力,回到家我才能开始扮演好我其他的人生角色。

周末兄弟相聚,一起驾着拥有2000万在线音乐,10 万档在线电台的哈弗F5,随手点播少年时最爱的歌,纵情广阔天地驾驭自由梦想,恣意飞扬。哈弗F5给90后们的远远不止于朝夕陪伴,更有一份渴望已久的自由人生。

有国潮版哈弗F5加持,2020将更从容自信

国货当自强时代,国潮版哈弗F5是10万级SUV中最有年轻缘儿的一款车,外观潮酷、完美线条,动力强劲、操控便捷,更符合90后一代的敢于表达,从容自信的独特形象。尖锋Battle美学,大量应用尖锋平直线条,勾勒出颜控一代的钟爱的酷跑车型,凌厉风格前杠极具90后不服输的个性特征,运动轿跑风格,掌控时尚风向。

开着哈弗F5上班,有款有形、不失霸气、回头率蛮up。每个小孩童年时都有一个英雄老爸的梦想,哈弗F5既加强了父亲光环,又让他在同学们倍有面子,家庭关系也会随之更加和睦。

结语

步入30岁,很多人的身份角色或许已经开始转换,不再是职场菜鸟,也不再是新手奶爸...生命即将迎来重要的节点,可无论何时何地,哈弗F5都会一路伴你随行,动力强劲和便捷操控,让你职场行驶平顺,家庭方向稳定,未来一路顺风!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