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防疫车队直奔武汉!哪吒汽车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27 15:20:5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自1月下旬以来,武汉作为新冠肺炎疫情中心,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企业家的心。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月23日,哪吒汽车支援武汉抗疫车队自江西宜春发车,陆续发送的48辆哪吒N01 2020款将在抵达后无偿供武汉市江夏区政府调配使用,全力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江西宜春是哪吒汽车第二工厂所在地,作为宜春本地新能源汽车企业,哪吒汽车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宜春当地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仅在宜春就支援了92台防疫应急用车,包括本次发往武汉的车队,哪吒汽车累计向全国支援数量超过200台。

对于武汉及湖北疫情重灾区,早在1月28日,为助力早日战胜疫情,哪吒汽车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主要用于武汉市及湖北省其他疫情严重地区,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支持疫情地区临时医院的建设;以及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参与救援的医护志愿者提供身心健康保障及子女关怀等服务。

哪吒汽车对武汉在此次全国抗疫工作中做出的巨大努力表示由衷赞叹和敬佩,武汉江夏区是武汉“两山”医院之一——雷神山医院所在地,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该院自1月25日宣布筹建,到2月8日实现交付使用并接收首批患者入住仅花了10多天的时间,为此次疫情防控争夺时间窗,充分展现了中国速度、武汉速度。

当前全国正在陆续复工,一面抓疫情防控、一面抓经济生产,哪吒汽车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最高的敬意,并承诺在复产复工过程中,严格遵循国家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与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一份心力。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