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请看这里,“百变东风轻卡”挑战赛邀请你来!

2020-09-30 14:23:2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短视频的问世,成就了许多人,也让不少人尝到了短视频变现的甜头。有人直播5分钟卖出15000支口红,有人凭借一条视频收获上亿流量一夜暴富。在这个时代,不管你是素人、商家、品牌还是创业者,都有机会获得成功。现在,机会来了!

由东风轻型车举办的“百变东风轻卡”挑战赛将于10月1日正式启动,这里有门店难以企及的流量,还有花样百出的礼品,只等你来。 

一键开启“网红”,大奖等你瓜分 

不同于其他比赛,“百变东风轻卡”挑战赛没有严苛的报名条件,没有繁琐的各项规定,更没有复杂的参赛流程。

活动期间,所有参赛选手只需通过手机登录抖音/快手平台,搜索话题#百变东风轻卡#,进入话题主页;拍摄一段你眼中不一样的东风轻卡视频内容,添加话题#百变东风轻卡#并@东风轻型车,即可视为参赛成功。

所有的合作伙伴们可以尽情展开脑洞,横着拍,竖着拍,跳着拍,唱着拍,用各种创意形式展示东风轻型车的强大实力。如果没有相关经验,也可以按照“东风轻型车”官方抖音、快手发布的示范视频进行翻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多重奖励,最终将评选出200名优秀创作者分别赠送时尚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精美礼品。

现在上抖音搜索关注“东风轻型车”,点击视频中露出的东风轻型车产品,还可获得额外加分,助你赢得大奖。

视频记录生活,尽情秀出自己

对短视频平台不了解?对内容创作没信心?没关系!

本次活动将面向东风轻型车全体经销商、服务站伙伴开放,不限形式,不限题材。参赛者可以采用歌舞、快闪、曲艺、RAP等一切受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围绕东风轻型车产品展开“百变功能”的创意视频创作,尽情展示东风轻型车品牌、车辆功能、销售元素、服务元素等。

对于擅长记录的你,可以选择记录奔波在运输一线的东风轻卡车主,物流行业从业者,亦可以抓拍维修技师的辛勤瞬间,甚至是销售人员喜闻乐见的成交画面。无论是乐观的精神、专业的态度,还是创新的理念,东风轻型车希望你尽情展示新时代东风人的精神面貌。

对于擅长创意的你,可以选择构思精妙的情景剧、无敌鬼畜的影音剪辑,甚至是搞笑的创意呈现、干货十足的爱车秘籍……拥有奇思妙想独特魅力的你,请不要吝啬才华,东风轻型车期待你在方寸屏幕间的尽情绽放,秀出百变东风轻卡,尽情展现自己。

最重要的是,此次“百变东风轻卡”挑战赛的举办,不仅是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你将有机会在丰富业余生活、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同时,为自己赢得粉丝,为门店赢得流量,拿奖的同时顺便完成流量变现,轻松一步即可登上人生巅峰!

如果你是爱车一族,如果你是抖音、快手“资深玩家”,那么“百变东风轻卡”大赛正式向你发出邀请。拒绝空想,让你上场,10月1日至10月20日,欢迎参与“百变东风轻卡”抖音/快手经销商挑战赛,“抖”出有趣的灵魂。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打造你的东风 style,一起C位出道,唱响只属于“东风”的金秋嘉年华!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