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东风出行启动“伙伴计划”

2020-12-07 17:26:28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12月3日,东风出行举行“伙伴计划”招商发布会,诚邀全国各地的汽车经销商加盟东风出行。发布会上,东风出行与各大主流媒体、品牌经销商代表等共聚一堂,聚焦共享经济和智慧出行,探讨合作共赢,探索新产业、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

东风畅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中,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出行平台公司)总经理刘经周,东风畅行首席生态事务官付小勇等人出席发布会。

东风出行伙伴计划旨在通过技术和资金上的支持,实现与城市合作伙伴在商业模式上的互惠共赢。通过伙伴计划,东风出行将与城市伙伴一起,以平台现有的技术和经验为载体,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形成多方合力,共同做大做强“东风出行”平台。

推动汽车行业转型 融入智慧城市建设

东风出行是东风公司打造的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作为东风集团战略转型的重要抓手,东风出行致力于成为智慧出行领航者,让出行业务与智慧城市建设深度融合。

在东风出行的规划中,平台业务将在今后逐步涉足更多城市公共出行,目前东风出行平台业务涵盖网约车、专车、分时租赁、出租车、二手车买卖、充电等出行产品与服务。未来,东风出行将通过技术、产品、理念的升级,以“智慧”为核心,积极接驳城市交通体系,拓展包含单车、公交车、顺风车、城际用车在内的复合型产品,为城市交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以出行为切入点,东风出行携手地方政府共建智慧城市,让智慧科技普惠更多人的出行和生活,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传统主机厂发展出行业务,有着一定的相对优势。东风汽车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并在各属地有着良好的政企关系。这为东风出行在各地合规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伙伴计划”吸引了来自全国共计60多家经销商的参与。

近年来,随着车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了解用户的生活场景,将出行服务与场景连接在一起已成为必然趋势。东风出行抓住市场痛点,通过战略调整,带动经销商的商业模式由线下转向线上。经销商的经营模式拓展,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就业,促进社会经济迎来新的增长点。

助力经济发展 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东风出行在自身发展过程中,始终肩负央企社会责任,从振兴消费、促进就业、提供服务等多维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东风出行强化平台价值破圈和延展,旨在打造全域共创的合作模式。除了以“逛吃逛吃GO”打造美食大IP,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银联云闪付、建行龙支付等也都是东风出行的优质伙伴。东风出行以服务作为基础,为用户构建关联生活方方面面的出行生态。通过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深耕、对新消费场景进行拓展,东风出行持续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综合性生活平台,助力提振市场消费信心、促进当地消费潜力释放。

今年,东风出行成立了柚子俱乐部和柚爱宝基金,为司机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关爱。此外,平台号召女性朋友加入平台“巾帼车队”,关爱女性职业发展。成立以来,东风出行为4000名司机伙伴提供了就业机会,让他们展示自我、实现抱负,也激励他们把网约车作为事业,与平台一起奋勇向前。

伴随着业务全面拓展,东风出行今年计划在即将开城的城市持续招募网约车司机,发挥平台资源和品牌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稳就业”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东风出行在拓宽用户范围的同时,也注重服务品质的提升。今年,东风出行践行“柚子计划”,旨在聚焦品牌体验和服务提升。平台通过发布服务规范、举办打车节举措,把高品质出行服务,代入到用户的各种出行场景中。截止到目前,东风出行平台累计为200万注册用户提供出行服务,日均总单量超10万单。

自2019年成立以来,东风出行已陆续在武汉、襄阳、十堰开城。未来,业务还将在更多城市推进,重点布局湖北地区和东风基地城市。秉持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东风出行将不断满足用户高品质生活、便捷智慧的出行、和悦舒畅的惬意人生。在此过程中,也欢迎越来越多的伙伴加入,与东风出行共同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让更多人爱上这一程。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