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武汉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在江城武汉开幕

2021-04-17 15:28:1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16日,2021首届武汉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于武汉开幕。这是房车时代首次在武汉举办房车展会,也是华中地区第一个专业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

据悉,本次展会将从4月16日持续到4月19日,为期4天,展览面积约3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近100家,展示车辆300辆以上。预计展会四天将有超过80000名全国房车及露营爱好者前来看车、选车。

本次展会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房车时代》传媒承办,并得到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商务局、湖北51房车俱乐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本次展会是以房车展销为中心、推广房车文化、培养自驾游与房车露营消费群体为宗旨的一次融房车展示、旅游资源展示、户外装备展示、房车配件展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展示交流活动。

《房车时代》计划将武汉房车展打造成为华中地区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房车展会。武汉房车展紧扣房车消费新趋势,将会成为各大房车企业发布新品和拓展华中地区市场的重要营销平台。本届有上汽大通MAXUS、戴德房车、隆翠房车、江铃集团旅居车、福客特房车、宇通房车、康派斯房车、中意房车、舜宇房车、迷野房车等近百家房车企业、经销商、配件商和户外装备企业参展。

武汉是湖北省省会,地处江汉平原东部、长江中游,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总体定位,提出加快打造全国经济中心、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国家商贸物流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区域金融中心,努力建设现代化大武汉。

湖北拥有成熟的房车产业资源和相对发达的房车消费水平。“疫”散春回,通过本次房车展的举办,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武汉,看到的是一座焕然新生的城市。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