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户“朋友圈”再扩容 东风多利卡再拿28台大单

2021-05-10 16:09:2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5月7日,东风轻型车与陕西省某公路管理局首批养护自卸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28辆东风多利卡身着大红花,整齐排列,即将奔赴一线,助力地方交通建设。

一车多能,客户交口称赞

近年来,随着养护里程的不断增加与机械化养护程度的不断提高,公路养护作业要求日趋严格。2021年,为全面提升公路服务能力,陕西省某公路管理局主动淘汰了现有的国三车型,通过公开招标形式,采购了首批28辆东风多利卡养护自卸车国六车型,用于该市11个县级公路段的作业需要。

虽然是首次采购东风轻卡,但东风多利卡全能的本色却意外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这个车底盘扎实,可以满足养护车辆的多种需求,无论承载能力还是功能性,都在我们原定的标准之上,远超预期。要是这一批用得好,后面我们还会继续采购东风轻卡。”客户验收车辆时说到。

据悉,本次交付的东风多利卡双排自卸车是一款集“装、运、卸”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输自卸车,运送人员与施工工具,装卸施工材料等均不在话下,可以有效协助公路养护人员提高工程建设效率,出色执行公路养护任务。车辆搭载国际、国内知名动力总成,玉柴140马力带来高效澎湃动力,可应对多种路况,山区行车亦能大步流星。

交车现场,领到新钥匙的驾驶员十分激动:“我试了一下,这车比之前的车好太多,配置不错,音响、蓝牙电话、空调等这些科技配置一应俱全,轿车化内饰舒适性蛮好,以后大家开着新车工作,积极性估计都要高一点,工作效率也能大大提升,听说换车,班里同事都高兴着呢。”

全价值链服务,超越客户期待

能从竞争激烈的公开招标中脱颖而出,除了东风轻卡出色的性能,还得益于东风轻型车全方位优于招标要求的服务模式。

在过去,陕西区域公路管理领域大多采用的是另一轻卡品牌,而东风轻卡公路养护车在该区域则涉足较少。今年1月,在获悉该公路管理局的车辆采购需求后,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大客户事业部与西安授权经销商陕西弘毅通力合作,联动工厂的力量,所有工作人员昼夜不舍,仅用15个工作日就完成了环保申报、下单、排产、改装、运输、交付等流程。

即使是异地交付,东风轻型车也依然保持“真美满”服务一贯的高标准。交车当天,陕西弘毅的技术人员跨越百里赶赴客户所在区域,为公路管理局操驾人员提供业务培训,除了常规的性能参数介绍,还重点讲解了新车磨合期注意事项及日常行车要点,力求发挥车辆最优性能,避免后期由于使用不当造成的客户损失。

不仅如此,为最大化减少大客户运营成本,本次交付的车辆部分配件质保时间从2年提高至4年,远超行业平均水平,且车辆养护区域服务网点众多,能够保障服务的及时性。

在东风轻型车竭诚的态度与“超标”式的服务攻势下,能从层层围剿中拿下这笔订单似乎也不足为奇。

事实上,类似的故事在东风轻型车还有很多,除了传统三通一达快递行业龙头大客户,一些类似于桶装水配送公司、第三方物流供应商等集团大客户等也都是东风轻卡陕西弘毅4S店的座上宾。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西安某现代饮品公司已累计采购东风轻卡超100辆。在刚刚过去的4月29日,陕西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也拿下了8辆东风凯普特ZD28车型。

被问及有什么特别的营销技巧时,陕西弘毅4S店品牌经理白帆却表示:“做行业客户没有诀窍,品牌硬件与经销商实力就是最好的底牌,而且现在客户采购十分灵活。这两年,营销公司在跨区域的协调上做了很多工作,我可以打包票地说,现在无论是异地采购、交付、上牌,还是金融政策问题,都能很好地解决。就算我们坐标西安,业务范围也能辐射全省。”

用白帆的话说,这28台多利卡养护自卸车不仅是东风轻卡打开区域空白细分市场的里程碑,或许也是东风轻卡扩大“朋友圈”的新起点。毕竟,合作还没结束,比赛也才刚刚开始。

1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