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初楼市火爆“小阳春”行情可期

2016-03-13 16:05:58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上周住宅成交2065套,面积约22.97万㎡,环比上涨5%,非住宅成交518套,面积约22.97万㎡,环比上涨9%。春节后楼市成交快速回暖,业内认为,一方面是因为春节假期效应影响减弱,加上目前宽松的楼市信贷环境,楼市预期向好,客户入市节奏加快,成交量也节节高升,整体楼市成交在高位上运行。另一方面,3月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多个项目携新品入市,预计后市成交将有大幅度的提高,3月楼市供需再创新高的概率加大。

近20个项目举办促销活动

进入3月,各大房企推货节奏明显加快。上周近20个项目举办营销活动,以新品加推为主打,如恒大华府购买173-238㎡城央天际墅新品,可获赠3000元/㎡豪装和高达9万元品牌家私;盛和商务大厦二次加推认筹1万元享9.5折;观岭高尔夫半山二次加推220㎡高拓展别墅;鼎峰源著加推270㎡空中别院与400-750㎡源生别墅等项目。

3月第一周,东莞供应市场稍微有所放缓,但新盘上市量增加,有3个全新项目入市:横沥的盛和雅颂首推65套237-309㎡豪宅别墅;虎门万科花园有66套152-153㎡别墅全新入市;茶山幸福派则推100套67-98㎡刚需产品。另外,还有2个项目进行加推:东城嘉宏锦园供应279套100-146㎡洋房、道滘金地城南艺境新增256套97-102㎡户型。从预售证来看,预计近期上市或加推的项目有广源阳光里、湖景花园、汇景御海蓝岸、中惠悦峰、星际湾等项目。

1 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南方日报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