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简化保障房申请手续 取消纳税等5项材料

2016-03-13 16:06:18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12日发布一项便民措施,今后再申请保障性住房的家庭,将不用提交社保、纳税、劳动合同、就业、失业等5项材料。

此前,保障房申请家庭除填写申请核定表之外,还需提交证明材料18项,包括证明家庭户籍人口基本情况、家庭住房情况、收入情况、属于优先配租情况等材料。

经过此次简化,保障房申请家庭在提出申请时,申请证明材料由以前的18项,简化为12项。此次取消提交的是市民需要多个部门奔波、或是不方便开具的证明材料,另外还有一项住房证明材料被调整简化。

今后不再提交的5项证明材料包括:个税缴纳凭证、社保缴纳凭证、签订劳动合同情况、单位情况,以及无业、失业人员收入证明。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立霄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