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迎返程高峰 ​节后尾号限行轮换

2017-10-07 18:07:50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十一长假已经过半,不少出门旅游的市民选择在今明两天返京。市交管部门昨天表示,今明两日及10月8日的16至19时,高速公路将出现进京方向的车流高峰。返程期间,预计在部分时段,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京开高速、京沪高速车流量将达到饱和。

交通场站周边压力大

市区方面,交管部门表示,7日和8日首都机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周边交通压力将较为突出。由于交通场站周边公共交通较发达,交管部门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去往首都机场的司机朋友可选择机场二高速绕行。7日晚五棵松体育馆将举办演出活动,8日晚国家体育场将举办演出活动,交管部门预计上述活动入场和散场期间,观赛观演车辆集中,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较为突出。

交管部门提示,北京市民在返程长距离驾车出行前,应充分休息,确保精神集中,避免发生事故。出行时应提前了解实时路况,并根据提示选择绕行畅通路段。遇景区、商圈周边停车资源紧张时,应选择正规停车位停放,避免影响他人正常通行。发生责任明显的轻微事故时,应拍照取证后,及时将车辆挪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使用“北京交警”APP快速处理。

1 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黄晓宇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