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条开通具备最高等级全自动驾驶轨道交通上海地铁15号线复工

2020-03-12 23:28:4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11日,国内首条开通具备最高等级全自动驾驶大容量轨道交通复工。在复工同时,施工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证施工人员安全。

该工程是上海地铁15号线,这也是上海轨道交通重要的南北走向线路,途经宝山、普陀、长宁、徐汇、闵行,全长约42.3公里,设立了30座车站。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复工的稳步推进,各参建单位强化施工现场科学管理,优化施工工序,错峰、分工点、分区段进行施工生产。

据了解,国内首个聚焦全自动无人驾驶地铁技术的研发公共平台已经在上海建成,该线路将采取无人驾驶技术并采用全自动解决方案。

目前,该工程已累计铺轨约58公里,完成约70%,系统工程也在稳步推进。轨道交通15号线项目公司中铁二十四局表示,会大踏步赶上落下的工期,力争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总台央视记者 梁志玮)

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梁志玮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