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铁路开始动态检测 该线路预计2021年6月底前开通运营

2021-03-18 19:50:1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18日,一列检测列车从浙江台州站出发,向西驶向永康方向,这意味着连通浙江金华、台州两地的金台铁路正式开启动态检测,该线路预计今年6月底前开通运营。

浙江省交通集团金台铁路公司信号工程师胡慧科介绍,动态检测好比是对线路的一次次“体检”,通过源源不断的数据综合分析,确定沿线的设备设施及整体系统是否达到设计要求和相关技术标准的规定,此次动态检测工作将持续10余天。

金台铁路是浙江省干线铁路网重要组成部分,该线路也是浙江省第一条自主建设、自主运营的电气化铁路。线路为东西走向,经武义、永康等9个县市区,全长约232公里,为客货兼运铁路,设计时速160公里/小时。

金台铁路开通运营,将进一步提高铁路山海协作能力,完善长三角地区铁路网布局和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新华社杭州3月18日电(记者魏一骏)

1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一骏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