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车辆深夜入校引发网传谣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回应

2018-09-24 14:17:3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对外经贸大学称网文描述与事实不符 为学生安全考虑涉事车辆今后严禁入校

9月21日晚,一群非校内人员将车开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8辆车一字排开停在该校女生宿舍楼天井空地,其中一车主将一瓶矿泉水放置于车顶,有学生认为此举涉嫌不雅暗示便向校保卫处报警。第二天有网帖发文,对这一事实进行歪曲,其中涉及不雅字眼。

22日下午,对外经贸大学回应,该网文描述与事实不符。本着对学生安全负责的态度,校方已将涉事8辆汽车牌号录入黑名单,今后严禁入校。此外,保卫科已把失实网文一事转交学校宣传部,等待进一步处理。

校外车辆疑含不雅暗示?

9月22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卫处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称,9月21日22时19分,该保卫处接学生报警称,在虹远楼天井停有8部校外车辆,其中一车主将一瓶矿泉水放置于车顶,该举动被认为是对女生的不雅行为。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虹远楼是对外经贸大学校内唯一一栋女生宿舍楼,全校各年级女生均在此居住。

学校保卫科工作人员昨日告诉北青报记者,21日当晚,他们接到一个男生的报警电话称,路过虹远楼时看到天井停有多部社会车辆,出于安全考虑报了警。

接警后,保卫处监控人员迅速调看现场画面,显示该8部车辆于22时18分在虹远楼天井集结。同时巡逻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其中4部车辆迅速驶离,剩余4部车辆被学校巡逻人员截停并核查情况。

依据该校规定,每日23点后,社会车辆进入校园必须进行登记,但在23点前不做强制要求。这些车辆大概于当晚九、十点钟陆续进入校园。

1 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熊颖琪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