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农业机器人大赛在武汉举行 中国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获得特等奖

2018-10-31 21:55:08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理事长罗锡文教授在闭幕式上表示,大赛以国家现代农业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积极为行业搭建了创新实践平台,为国内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参赛队伍提供了相互交流机会,共同分享技术知识、创新思路和实践经验,对培养行业发展生力军,选拔出一批未来科技创新的栋梁和领军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主办,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协办,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承办,得到了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ESCAP CSAM)的支持。

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莅临赛事现场与参赛选手们进行交流互动,先后有1000余人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1 2
来源:武汉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