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理·天有第四届保险教育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活动在武穴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

2019-10-08 13:10:32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3日上午,“永达理·天有第四届保险教育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活动在武穴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

图为参加“永达理·天有第四届保险教育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活动的嘉宾与受助学生合影

在活动现场,爱心基金共资助家庭困难的师生300余人,捐助善款1100万元,其中现金100万元,由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与天有集团各捐50万元。另由天有集团捐赠AI+教育产品1000万元,包括为武穴市教育局开发价值500万元的“区校一体化智能网络阅卷及学情监测大数据平台”,以及为武穴市十所中小学捐赠每套价值50万元的“天有考拉云智能考评精准教学系统”。

图为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先(右一)、天有集团董事长周中斌(左一)与武穴市教育局局长程小斌合影

中共武穴市委书记李新桥在致辞中对捐资助学的爱心机构和个人的善行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我们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武穴教育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牢记为教育谋发展的初心使命,努力形成全社会尊重教师、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

图为中共武穴市委书记李新桥致辞

李新桥指出,“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家乡是每个人的根和源泉,武穴的改革发展离不开在外每一位武穴籍儿女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在外的武穴籍领导和企业家们常回武穴看看,对外积极宣传推介武穴,引导更多人了解、关注、支持、发展武穴,引导各类优势生产要素流入聚集;充分发挥人脉优势、信息优势、专业优势、资金优势,为武穴发展参谋建言、献计出力,将武穴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介绍,为帮助大别山革命老区贫困学生圆读书梦,帮助家庭困难的教师培育更多人才,促进老区各地推进教育事业均衡、优质、特色、持续发展,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与天有集团作为主要发起单位,并联合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个人,在2016年至2018年曾连续三年在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黄冈市、武穴市开展保险教育精准扶贫的捐赠活动,至今已累计向贫困师生捐资助学1509万余元。

图为“永达理·天有第四届保险教育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活动发放爱心款的现场

记者了解到,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公司自2011年5月成立以来,坚持积极稳妥经营,走专业化、规模化发展之路,先后在北上广深等省市成立了17家分公司、48个营业网点。天有集团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拥有AI核心技术的教育实体,也是一家基于教育基因的“教学练测诊补管”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率先推出了基于新课标、新教材的高中精品题库。中新网10月5日电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