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试点开展空中飞行观光 丰富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产品

2020-05-11 10:49:1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岭南控股与亿航智能9日在广州南沙宣布达成合作,将以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在文旅产业的行业应用为切入点,构建“城市空中交通(UAM)+泛旅游生态圈”产业合作新模式。接下来,双方将在广州南沙开展试点,面向海内外游客提供空中飞行观光体验服务,进一步丰富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产品供给。

岭南控股是现代商旅品牌综合服务运营商,亿航智能是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二者均是广州本土企业。去年,广州市政府与亿航智能达成战略合作,提出共同打造首个空中交通试点城市。

据介绍,未来,岭南控股与亿航智能将在空中游览、短途交通、空中物流、空中媒体、智慧会展、教育研学等方面促进资源共享和融合创新,助力广州打造空中交通智慧城市。

岭南控股旗下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旅行社将以“南沙花园酒店住宿+空中交通体验”为卖点,导入科创教育研学营地产品,推出“科技+亲子+踏青”的近郊悠闲旅游项目。

当天,6名游客在广州南沙花园酒店乘坐自动驾驶飞行器,进行了空中观光体验。一场无人机编队灯光秀表演当晚也在此举行。中新网广州5月9日电(记者 程景伟)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程景伟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