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科汉阳国际小区男子为比赛半夜练歌 吵走楼上探亲婆婆

2015-12-06 11:58:2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兴之所至,在家中吼上两嗓子,估计没人会说什么,但如果每天强迫你听邻居唱歌30首,估计没人会忍受得了。昨日,家住万科汉阳国际小区的雷先生,向记者抱怨碰上了奇葩邻居。

雷先生家住C栋27楼。他称,11月初的一天,他睡到半夜2点,突然被楼下一阵歌声吵醒,歌声连绵不断,一会是《我的中国心》,一会是《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这些歌曲大都以老歌为主,仔细一听,还有些跑调,都是一名男子在清唱。

“我曾经跑到楼下去交涉,出来一名身穿睡衣的男子开门,精神非常好……”雷先生说,虽然交涉了几次,但碍于都是邻居,对方虽承诺小点声,但依然收效不大。正巧当时母亲从老家来汉小住,最后实在无福消受邻居美妙的歌声,在强忍了一周后只好回家。

1 2
来源:荆楚网 作者:尹勤兵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