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夫妻诈骗巨款潜逃武汉 民警扮快递员“骗”出骗子

2015-12-11 18:42:08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民警拦截一辆大巴车盘查,突见高个男子眼神异样溜下车“方便”。原来,他与妻子诈骗巨款同列网上逃犯。昨天,涉嫌诈骗他人钱财的邹某和吕某被南昌警方押解返乡。

大巴车上发现大骗子

8日上午11点,一辆大巴车行至唐家墩红绿灯附近,江汉菱角湖万达警务站民警袁涛等3人登车盘查,突见一高个男子溜下车“方便”,且眼神有些异样。民警等候,男子蹲厕不出,还探头向外张望。司机催喊,男子跑步上车。民警让其出示身份证核查,男子说身份证忘记带,并爽快报出其名叫高凯,47岁,重庆人。

民警登陆警务通发现男子的体貌特征与高凯极不相符。随即,男子改口说他报错了生日年月,民警再次按其报出的生日登陆警务通细查,发现男子话语有诈。民警怀疑他心中有鬼,便严肃对他说:“今天你不讲清真实身份,肯定走不了。”随即,民警从其内衣口袋搜出钱包内的身份证。

民警再次登陆警务通,顿时大吃一惊,原来,他叫邹海,45岁,重庆巫山人,与妻吕琼因合同诈骗4200万元均被列为网上逃犯。男子顿时低头沉默,民警为其戴上手铐押回警务站。

1 2 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