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食客抱怨上菜慢 服务员用酒瓶砸伤顾客头

2016-01-05 23:13:0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晚上6时,忙碌一天的人们陆续下班,享受属于自己的闲暇时光。

担心排队,周先生下班后,立马带上了好友,来到汉口南国大武汉西汇广场一家饭馆。他们点了几瓶啤酒,准备好好小酌几杯。

让周先生没想到的是,啤酒还没喝完,店内服务员就操起啤酒瓶,把他的头砸出一个大包,原因仅仅是他说了一句话……

等得花都谢了 还没上主菜

周先生今年21岁,家住硚口区宗关地铁站附近。1月3日晚上6时,下班后,他约了位哥们儿,到南国西汇城市广场二期4楼和记鲶鱼吃饭。在店里,他们点了炒年糕、花菜、鲶鱼和几瓶啤酒。

不知是不是因为顾客太多,周先生和朋友等了10来分钟,才只上了啤酒。他们玩手机、聊天,不知不觉又过来10多分钟,花菜上来了。

看到花菜上来后,周先生发现没有酒杯,就叫来一名男服务员,让他拿啤酒杯过来。不料,服务员称店内有杯子,需要就自己拿。周先生觉得服务员态度不好,就没去拿,也没吭声。过了一会儿,服务员还是给他拿来了杯子。

1 2 3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李曼英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