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女老板欠薪近70万跑路近7个月 当清洁工仍被捉

2016-01-31 12:40:03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欠下员工薪资近70万元,女老板不辞而别跑路。昨天,经过近7个月的追捕,藏匿在甘肃兰州的女老板被东西湖区民警抓捕归案。

41岁的李某家住青山区青山镇正街,数年前,李某将自己的服装厂从青山区迁至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宏图路经营,员工140多人。去年7月1日,李某突然通知员工放假,8天后,10多名外来人员突然来到服装厂,拖走了缝纫机等物品。此时,员工们才得知李某欠下供货商的货款,供货商找不到李某的下落,前来搬运设备抵债。

李某不知去向,服装厂140多名员工焦急不已,赶紧向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案。该局向李某发出期限清偿员工薪资的公告,但李某仍不闻不问。东西湖区警方随后对此立案侦察。2015年6月以来,李某拒不支付受害员工王某、丁某等人的劳动报酬达近70万元,涉嫌构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

今年1月下旬,民警获悉李某在甘肃兰州出现,于是赶往兰州进行追捕。1月30日,民警在兰州一家餐馆内将藏匿在此做清洁工的李某抓获归案。

李某交待,2015年7月公司资金紧张,公司无法经营下去,于是选择跑路,欠下企业员工薪资近70万元。跑路期间,李某投奔远在兰州的妹妹,但妹妹家的经济环境不好,李某在妹妹介绍下,在兰州一家餐馆做清洁工,一直藏匿至今。

目前,李某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李爱华 丁其刚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