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偷金饰藏于墙缝 武汉江夏邻居误会结怨3年

2016-02-27 23:30:0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邻居家3年前丢失贵重首饰引发猜忌,使两家好邻居失和,3年后,邻居的女儿在墙缝中发现了被老鼠拖进去的首饰,报警后物归原主,消除了两家3年的误会。

昨天上午11点46分,江夏金口派出所接女孩易天颖报警称:在自家居住的金水闸钓鱼咀69号门前墙壁缝里,发现一个暗红色的破布袋,打开一看,里面有3条金链子和一枚金戒指,想交给民警。

值班民警吴齐波火速赶赴现场,看到女孩给他的金银首饰后,心中3年前的问号一下拉直了。原来,这里面有一段邻里之间的小故事。

发现首饰的地方。

多年前,易天颖全家与隔壁50多岁的女邻居郭某一直关系不错。郭某因擅长养猪,日子过得比较红火,2013年被人聘请到外地从事养猪。临行前,价值1万多元的金首饰让她犯了嘀咕,因为是老公的定情信物,郭某十分珍爱,放在正房担心被偷,就将金银首饰装进一个小布袋暗藏在自家小仓库里的油毛毡下,并将小仓库托付隔壁45岁的女邻居王某(易天颖妈妈)代为看管,但没有向她交待自己暗地里藏有小布袋的事宜。

1 2
来源:荆楚网 作者:万勤 李鹏程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