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夏男子冒充警察骗财骗色 无证驾驶被拘露出马脚

2016-03-02 11:28:0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一名有前科的男子冒充警察骗得一中年女子芳心,并编造各种理由骗得一万余元。一次无证驾驶被拘后,女友手持其假警察证找到拘留所,男子冒牌警察之事终究浮出水面。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分局1日称,该男子在治安拘留期满后,将因涉嫌招摇撞骗被再次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今年2月29日上午10时,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分局纪委接到看守所民警电话,有一中年女子给在服刑男友送衣服,持有一张男友警官证声称其是警察。该局纪委副书记龙庆随即来到拘留所。

经警务通查询,龙庆告诉女子,男子警官证系伪造。女子不相信,将手机内存有多张男子身着警服、手持警棍训练、敬礼等各种动作进行展示,龙庆当即指出其男友肯定是一名冒牌警察。见女子仍不相信,龙庆决定当面揭穿男子的真实身份,遂让女子藏在一隐蔽处,让拘留所民警将男子传唤出来。

当一身警服、身着腰带、头戴白色执勤头盔的龙庆,将该男子的警察证出示给男子后,男子脸色一红,表情极为尴尬,开始矢口否认证件是自己的,经不住龙庆一连串的发问,只好承认自己利用伪造的警察证骗得一女子的感情,龙庆随即将两人带至辖区纸坊派出所。

经查,女子肖某(化名),50岁,湖北孝感人,离异。去年7月份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一姓杨的男子,见微信头像是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遂加其为朋友,聊天中男子自称是警察,顿生好感。没聊多久,两人见面后,肖某见杨某身材壮实,能言善辩,便确定男女朋友关系。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鹏程 徐金波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