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交司机开“霸王车”主干道上争道扯皮 堵路20分钟被拘

2016-03-07 12:38:37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公交司机张某开“霸王车”强行变道进站令另一公交司机沈某“怒火中烧”。两人在主干道上疯狂追逐,还放下两车乘客不顾,在马路中间扯起皮来,使得本就交通繁忙的解放大道同济医院门前拥堵不堪,一直堵至循礼门。昨天,这两名司机双双受到了被拘留的重罚。

两车刮擦引发追逐

3月4日下午3点10分,硚口区交通大队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突然显示有异常拥堵报警:高德地图大数据显示,堵点在解放大道同济医院门前。此路段本就车流量大,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影响巨大。硚口交警立即派附近警力前往查看,并通过路面监控探头锁定了出事地点——居然是两辆公交车并排停在路中间造成。

据民警调查,当天下午3点左右,女司机张某驾驶571路公汽在航空路天成大药房门前车站进站时,未按规定依次排队,而是从行车道上一头扎进车站,其间车尾部曾轻微刮擦排在后面的377路公汽后视镜(因为刮擦非常轻微,事后民警检查并未发现痕迹)。377路公汽驾驶员沈某异常恼怒,于是待对方驶离之后便驾车猛追,在百余米外的同济医院门前将张某逼停。一路上险象环生,过程中两车又发生一次擦碰。

逼停之后,张某、沈某两人将车停在道路中间下车争吵,致使周边道路严重堵塞,一直堵到循礼门。由于该路段临近航空路立交,甚至长江大桥上的车流都受到影响。

1 2 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梁爽 吴培勇 邓钢 杜泽文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