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餐厅“老蔡林记”傍名牌“蔡林记” 被责令整改

2016-04-25 14:15:0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在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了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其中,武汉一餐厅因傍上武汉知名餐饮品牌“蔡林记”,使用“老蔡林记”商标,被责令整改。

据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通报,日前,蔡林记商贸有限公司举报熊某经营的蔡明纬风味餐厅注册商标是“老蔡林记”,存在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要求工商局查处。经核实,江岸区工商局向该餐厅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30日内改正违法行为。熊某随后向武汉市工商局申请复议,武汉市工商局维持这一责令整改通知。

由于熊某未在规定期限整改,江岸区工商局以熊某侵犯蔡林记注册商标专用权为由,对熊某作出行政处罚,罚款5万元。

1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