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15日起报名招录2.7万余人

2016-10-13 15:46:0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消息,2017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16年11月27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资料图:2016年度山东省公务员录用笔试在全省同步举行。中新社发 孙文潭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据介绍,本次招录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7万余人。

2017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主要有五个特点:

一是继续坚持重视基层的用人导向。省级以上党政机关录用公务员,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全部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市(地)级以下职位以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为主,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报考基层职位,到基层建功立业。中央机关直属机构市(地)级以下职位,原则上安排15%左右的计划专门用于定向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中重点招录大学生村官。

1 2 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