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骗得旅店总卡偷上万元财物 之前住十多天踩点

2016-10-29 12:09:1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男子谎称门卡被锁在房间,骗得旅店总卡,盗窃隔壁财物共计1万余元。前天,王某被江汉警方刑事拘留。

王某和小李打工时相识。8月中旬,两人在汉口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小旅店住了10多天。8月23日晚9点,王某来到服务台,称房卡锁在了房门内,因为他已住了10多天,服务员认识他,于是没多想,将总卡给了他。王某住在301,却径直来到306,将房间内2000元现金、2个戒指、2个耳环和1部手机盗走。随后,王某回到自己房间,谎称不小心损坏了旅店设施,要小李赶快清东西退房。次日,王某到武昌将所盗物品当了2000元。

306的房客回来后,发现钱物不见,立即报警。江汉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民警一番侦查,终于在10月26日下午将其抓获。

据王某交代,他在该旅店住了10多天,就是为了摸清其他房客的出入时间以及经济状况,以便作案。

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陶盼 张家国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