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启动大型校园巡回招聘会 市委书记任“招才大使”

2017-11-12 19:34:14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12日下午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率该市主要领导出席,并向师生发表题为《有梦想 留武汉 一起创!》的演讲。

图为,武汉首场大型校园巡回招聘会现场 徐金波 摄

当天,武汉市各区均组团参加“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首场招聘会,参与招聘的企事业单位有1600多家,提供工作岗位有近4万个,且年薪都在4万元人民币以上,其中不乏百万元以上年薪工作岗位,吸引了武汉各高校数千名毕业生前往应聘。

出席招聘会的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从武汉面临的发展机遇、独特的发展优势、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活环境、高度自觉的留才诚意、敢为人先的留才政策、丰富多彩的留才岗位等6大方面推介武汉,从而让大学生了解武汉、热爱武汉、留在武汉、立业武汉。

据介绍,随着今年武汉将招商引资列为“一号工程”,该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投资创历史新高。今年1-10月,签约项目投资达16758亿元,实际到位资金7003亿元,创历史新高。预计全年签约投资将超过2万亿元,实际到位资金达8000亿元以上,城市经济活力再次得到释放。

同时,武汉市提出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努力打造“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并把招才引智列为该市“一把手工程”。今年1-10月,大学毕业生留汉就业已超过20.5万人;大学毕业生在汉新落户7.9万人,落户数是去年全年的4.4倍。目前,武汉已成为大学毕业生垂青向往的友好城市。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金波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