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学生回收快递盒“变废为宝”

2017-11-22 22:37:0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双十一”后的快递包装纸、包装盒如何处置?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学生想出一个妙招:把快递盒回收改造成礼品盒、收纳盒、猫窝、垃圾盒等创意物品,再免费提供给学生使用。

回收来的废弃快递盒 钟欣 摄

回收快递盒站点 钟欣 摄

这个快递盒回收公益活动由该校商学院物流专业学生发起,35名学生分别到该校宿舍七号楼、二号楼、四号楼三个固定站点进行盒子回收。此外,每天利用中午、晚上休息的时间去寝室上门回收。

该活动负责人、物流1171班班长叶宇22日受访时介绍,从11月13日发起至今,活动已累计回收快递盒近千个。完好无损的盒子会被改造成创意物品,免费赠予学生使用。损坏的盒子则卖掉,所得收入作为后期公益活动的经费。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肖守娇 葛扬阳 杨洁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