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馆提醒中国公民 近期谨慎前往赞比亚

2018-01-08 11:15:08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6日发布公告,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赞比亚。

公告说,近期赞比亚霍乱疫情日趋严重,首都卢萨卡市为主要疫区,疫情范围已扩展至中央省和铜带省等多个省市和地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警告,目前赞比亚的霍乱疫情已处于暴发流行期并成为公共卫生事件。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赞比亚霍乱疫情的发展,近期谨慎前往赞比亚。如赴赞,需提前服用霍乱疫苗。

去年10月以来,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已多次发布霍乱安全提醒,请在赞中国公民高度重视,加强防范措施,减少在外用餐,饮用开水或瓶装水,避免前往疫情严重地区,以防感染。据新华社

1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