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继续“一轮游”

2018-01-17 20:25:21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刚刚过去的2017年,丁俊晖在各项赛事中6次上演“一轮游”,进入新的一年后他似乎仍然没有转运。昨晨开始的2018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在3∶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以4∶6告负首轮出局。

本届大师赛丁俊晖签运其实不差,首轮对手瑞恩·戴曾多次成为他的手下败将,接下来的对手也不算强,丁俊晖有机会轻松进入四强。然而再好的签运也需要实力支撑。本场比赛丁俊晖明显发挥不佳,在开局3∶0领先后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连扳5局,最后以4∶6落败。赛后丁俊晖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对手发挥太好,“瑞恩打得很棒,就像超人一样疯狂追分。”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认为基本正常,只是“运气不太好”。他同时也透露,自己在世锦赛后就没怎么训练,比赛也打得比较少,所以打出这样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丁俊晖曾在2011年夺得大师赛冠军,但随后的7届比赛他竟然6次“一轮游”,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他离自己的第二个大师赛冠军越来越远。“台球皇帝”亨得利认为,丁俊晖在比赛中经常会失去对比赛的专注,以至于出现一些难以置信的失误,如本场比赛他就有几次低级犯规。新年遭遇开门黑对丁俊晖而言不是好消息,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密集,丁俊晖或许应该把更多时间用在训练中。

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