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或再对1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2018-04-07 17:35:27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发表声明说,他已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依据“301调查”,考虑对从中国进口的额外1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是否合适。

特朗普在白宫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如果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认为此举合适,应制定相应的加征关税商品清单。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当天对此回应,总统要求采取额外制裁措施是“合适的”,任何额外的关税建议措施也将接受公众意见。这意味着,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完成全部流程前,追加关税的措施将不会生效。

此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依据“301调查”结果,已于3日宣布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建议清单,涉及每年从中国进口的价值约500亿美元商品。特朗普的最新举动意味着,美国可能最多对从中国进口的1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据新华社

1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