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一村民进山采药坠崖身受重伤 警民联手11小时救出

2018-04-27 23:50:1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湖北宜昌一村民进山采药意外失足跌落山崖,浑身多处骨折破裂伤势严重。4月27日凌晨1时许,在经历11个小时救援后,搜救队终于将受伤村民抬出深山,送往医院抢救。

26日中午12时许,兴山县水月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宜昌市夷陵区樟村坪村民秦某和郭某到该县水月寺镇树空坪村7组的深山老林里去挖药材,郭某不慎坠落数十米山崖,伤势严重,秦某现场等待救援。

救援人员抬着郭某离开原始森林 罗亚林 摄

民警与村民组成搜救队进山救援 罗亚林 摄

接警后,民警李先国、李耐、金思远,辅警丁华山迅速赶赴现场。树空坪村7组曾是林场,山大人稀,方圆几十公里都无人区,且郭某发生意外的地方属于原始森林,地势极其险要,民警随即与村民组成搜救队进山救援。

进入原始森林后,救援人员遇到了郭某妻子等一行8人组成的搜救队,此时正因迷路而不知所措。搜救队员带领郭某妻子一行继续在荆棘杂草中搜寻,在翻山越岭5个多小时后,救援人员在一处悬崖的对面看到了报警的秦某。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向海艳 罗亚林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