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动物标本大赛在福建福州举行

2018-05-26 23:57:55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一只非洲狮猛然跃起,即将发起撕咬猛攻,被捕食的斑马毫不示弱,后腿高踢……一场被定格的弱肉强食图景,向公众细致入微地还原出非洲大草原的日常。

获奖作品。 陈雪玲 摄

获奖作品。 陈雪玲 摄

26日,第四届中国动物标本大赛在福建福州举行,257件动物标本作品集中亮相福建博物院,这一栩栩如生的动物王国将将免费开放至6月5日。

获奖作品。 陈雪玲 摄

据知,中国动物标本大赛前三届均在北京举办,由于福建是全国重要的标本生产基地,今年首次落户福州。本次大赛汇集了全国标本制作企业、博物馆、大专院校、研究所等60多家单位参加,标本涵盖哺乳类、鸟类、爬行类、两栖类、鱼类等动物类群的皮张和骨骼标本,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获奖作品。 陈雪玲 摄

1 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林春茵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