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夷陵区一男子毒驾逆行冲撞警车被拘留

2018-06-03 20:50:29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男子吸毒后开车与妻子发生争吵,在遇到巡警后驾车夺路而逃并冲撞警车。6月3日,湖北宜昌市公安局夷陵区分局通报称,该男子张某冰毒检测呈阳性被警方治安拘留10日,并对其涉嫌妨害公务进行调查。

6月1日晚19时许,一辆正在夷陵区城标附近等红绿灯的轿车上,一名坐副驾驶的女子突然降下玻璃大呼救命。正在路上巡逻的夷陵区公安分局特勤巡逻队员张煜、陈晨、熊隆听到呼喊声之后,迅速上前查看,不料该车驾驶员却猛踩油门夺路而逃。

民警带该男子在医院进行血液检查 夷公宣 摄

民警驾车掉头追赶,并在该车辆前方进行了拦截,该车辆停留片刻后撞开警车沿车道逆向行驶,闯入对方车道,不久又撞上道路中心隔离墩。然而该驾驶员依然不松油门,轿车双前轮在地上空转摩擦冒烟,民警于是冲上前去砸开车窗玻璃,将驾驶员控制。

民警砸开车窗玻璃将驾驶员控制 夷公宣 摄

经调查,该驾驶员张某(男,42岁)吸毒、喝酒后,和妻子驾车到夷陵区小溪塔溜达,行驶中张某出现幻觉,其妻感到害怕,便在看到巡逻民警后降下窗户呼救。之后,警方采集张某新鲜尿液进行了甲基安非他明(冰毒检测试剂)测试呈阳性,证明其有吸食毒品嫌疑。

目前,警方正在对张某是否存在酒驾进行调查。中新网宜昌6月3日电 (傅武第)

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傅武第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