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正式实施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2019-01-02 18:12:16 | 武汉热线 | www.whrx.net

2019年1月1日起,经国务院批准,青岛、厦门、武汉、成都、昆明5个城市正式实施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来自53个国家,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的外国人,可以从上述城市有关口岸免签入境,分别在山东省、厦门市、武汉市、成都市、昆明市免签停留144小时。

同日,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全国出入境边检机关全员统一换着人民警察制服上岗执勤,以全新形象为出入境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

▲2019年1月1日,换着人民警察制服上岗执勤的青岛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为旅客办理边检手续。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解豪)

杨凡、彭芳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编辑:武汉热线
网友评论
武汉资讯
本网简介 | 服务协议 | 营销推广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武汉热线 WWW.WHRX.NET
Copyright© 2012-2023 WH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